当你低头的瞬间,才看清脚下的路。

空白:

0603

Petal Met Sugar



一家美到爆炸的甜品店/花店?

哈哈其实它的本体是什么我真的木拉

昨天跟小伙伴出门就突然想起来我还有这家店没有发

(其实我也是探店小公举吧-3-

也是被安利了好多次 在期末之前终于去了

店面小的让人惊讶 远的让人也心累(

东西怎么说呢....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口感吧www

饮品一般 但是蛋糕还是不错的

我们点的伯爵红茶蛋糕 除去外皮有那么一点甜腻以外 里面的蛋糕还是比较松软的 口感也不错

但是茶味太淡了 基本上吃不出来.....

环境蛮好的主要 有花配着甜品 感觉这个是最好的搭配啦

反正....值得一试吧

但是我觉得 要我去第二次的话 我是没什么动力XD

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辩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